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日,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郑州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对巡视整改办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为民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巡视整改办是推动整改落实的第一棒,要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服务省委坚决打好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穆为民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的5方面问题,立足省委梳理的85项整改任务,发挥职能作用,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每项整改都落实落地、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要当好参谋助手,沉下心来研究反馈意见,纵观全局思考整改工作,高度关注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特别是反复出现、边改边犯的突出问题,挖根源,找症结,拿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搞好综合协调,注重与中央巡视组、巡视办及各工作组、各单位的联络对接,推动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局面。要加强督导检查,健全整改台账,加强日常调度,夯实责任传导压力。要严格纪律要求,以坚强党性和优良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