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8-08-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日,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巡视组要求和省委部署,对全省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要从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对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直接检验,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实践,是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要聚焦中央巡视组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要求,个性问题立即整改,共性问题专项整改,举一反三拓展整改,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要始终坚持政治标准,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及时巩固整改成效,以工作高标准确保巡视整改高质量。要压实整改责任,从严督查问责,严格遵守纪律,注重统筹结合,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带病提拔”问题整改、干部档案再审核、“三超两乱”问题整改、选人用人不正之风问题整改等8个专项行动作了部署。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