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在机关7楼多功能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机关工会主席张学勤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主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副主席魏国朝,委员徐民友、赵红英、苏伟、杨尚彬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265份“清凉包”,工会干部们亲手将“清凉包”送到各工会小组负责同志手中。每份“清凉包”内装有贡菊、金莲花、金银花、枸杞、山楂、夏桑菊颗粒、电子体温计等防暑降温药品。


         今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还连续开展了“倡导绿色出行、为绿城通充值”、为会员赠送生日蛋糕、金秋助学、救助困难职工等相关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张学勤表示,机关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架好工会这座“连心桥”,做好广大会员同志的志同道合的“引路人”、撑腰做主的“娘家人”、同心共苦的“贴心人”。同时,他勉励广大会员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实干巧干,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工作,为省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