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和民侨外委“双月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18-07-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7日,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和民侨外委8月至9月“双月工作例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王耀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主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张遂兴,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等参加会议。
        朱清孟、王耀分别通报了各委员会6月至9月工作开展情况及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开展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徐济超对两个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服务大局工作意识,围绕全面改薄、双一流建设、侨胞投资权益保护专项调研等,从严从细开展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落实好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明确目标,细化责任,不打折扣完成任务;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注重轻重缓急,做好全局类、常规类、主办类、交办类、协办类等各项工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