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举行省级老同志座谈暨工作通报会 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8-07-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5日,省委举行省级老同志座谈暨工作通报会,通报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反腐倡廉和组织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等出席会议。

  王国生说,老领导、老同志是河南各项事业的开拓者、见证者,始终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河南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聚焦抓好“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全局性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国生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党的建设的特色,也是我们党的一大优势,对于传承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接续党的事业、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贤理念,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站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强化创新服务,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关心过问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政策落实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