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南考生争取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时间:2018-07-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来到省高招录取现场,视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实地察看高招录取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信息管理、录取检查、录取审核等有关方面的情况之后,徐济超从四个方面对今年我省招生录取工作予以肯定:一是依法依规,严格招录,程序规范;二是多措并举,确保公平公正;三是紧密联系,力保信息系统安全;四是以考生为本,全方位服务考生。

    徐济超强调,高校招生工作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培养,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招考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稳健高效地做好招录工作,要一如既往地维护公平公正这一招考工作的生命线,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考生,全力以赴为河南考生争取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