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全县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细化方案,统筹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深入帮扶村开展一次集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二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新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大机关合格党员”为题,就如何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从“姓什么、为了谁、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三是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政治理论、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四是组织机关党员举行一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促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党员行为。
        五是围绕脱贫攻坚、“六城联创”“六村共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六是聚焦精准扶贫,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持续做好党员下基层活动。
      七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