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张宪中到遂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7-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来到遂平县阳丰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县、乡、村深化认识,做大产业,做实项目,夯实责任,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建勇、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雪河一同调研。
        在听取阳丰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面对面座谈后,张宪中对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张宪中要求,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持续脱贫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各级要立足县、乡、村现实,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做大产业。产业扶贫是脱贫的根本措施,各级要立足本地实际特点,发挥优势,将产业做大做强,通过产业振兴带动贫困群众持续脱贫。三要做实项目。要因地制宜、因人制宜,逐户落实扶贫项目,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四要夯实责任。脱贫攻坚工作千头万绪,档卡规范、政策宣传落实等,县、乡、村要逐级落实责任、明确到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上下共同努力,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当日,张宪中一行还来到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项目建设工地和白云纸业等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指导产业创新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