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李明副主任出席城建环资委部分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时间:2018-06-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7日上午,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部分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听取省国土资源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通信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共同推进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绿色发展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中心、围绕大局,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需求为目标,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贡献。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洪禹候主持会议,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