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6-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会议,常委会各委科室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国良主持。

    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建立健全以案促改工作的长效机制》、县保密委员会关于《鹿邑县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督查工作方案》和周口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八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全面认识建立健全以案促改工作长效机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真正把标本兼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周口市委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八次查处通报大会是脱贫攻坚工作领域存在问题查处的专项通报会,表明市委在作风整顿这个问题上,态度是明确的,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脚步不会停、方向不会变、力度不会减,坚决一拳接着一拳打、一拳要比一拳准、一拳更比一拳重,持续传导工作压力、夯实工作责任,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脱贫攻坚 百日会战”和“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用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带铁的队伍,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机关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十五届人大常委会11次会议筹备和端午节假期值班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