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06-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主持会议,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气候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条例》《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河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修订)》,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有关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查批准了《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洛阳市建设项目审计条例〉的决定》《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保护条例》《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2018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黄强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有关被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进行了宪法宣誓。
        副省长徐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