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确保服务企业发展 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时间:2018-05-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2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分包企业白云纸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了解企业需求,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遂平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张宪中参观了白云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相关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张宪中要求,市直部门和企业同频共振,认真梳理归纳,加以认真解决。企业要在新的起点上,运用新的理念调整发展战略,提高市场竞争力。
        张宪中要求,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基层部门,要更新服务企业的理念,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拓宽视野、更新观念,立足优势、科学规划,转变作风、创优环境,开放带动、做实项目,加强督导、落实责任,确保服务企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我市项目建设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