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办公厅荣获“2017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8-05-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2日上午,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节能工作任务。省人大办公厅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节能减排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选择,也是每个公民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省人大办公厅将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切实履行节能责任,提高节能意识,不断优化节能工作机制,巩固节能成效,认真做好各项节能减排活动,将节能减排理念和环境保护意识深入贯彻到全体干部职工,扎实推进省人大办公厅的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