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偃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财税工作

时间:2018-05-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近日,偃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财税工作,马洪福一行先后到偃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阳新区办税大厅、春宾电缆有限公司、华润洛阳医药有限公司、偃师中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察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府店镇、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第一季度财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当前财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马洪福指出,全市财税部门一季度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显著。同时,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相关部门要正视问题,加强税收征管,提高税收质量,把培植优良税源和依法科学支出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好“保运转、保民生、保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征管责任体系,确保按时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