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县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5-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5日下午,长垣县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呐喊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县人大机关工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精彩开赛。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夏治中、刘文献、张发才、陈耀华、杨国法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设穿针引线、企鹅漫步、定点投篮、同舟共济(四人五足接力赛)、自行车慢骑、集体跳绳六个团体项目和跳绳、踢毽子两个单人项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财经委、法工委、财经专委、法制专委组成的第三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这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参赛职工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展现了人大干部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