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评议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4-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定伟主持召开2018年评议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礼杰,秘书长、评议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耀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市科技局等10个被评议单位评议议题情况。结合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人大监督重点等,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备选评议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每个被评议单位选定了重点评议议题。
        成定伟指出,对于会议选定的评议议题,有关工作委员会要做好与被评议单位的沟通对接。会后,办公室将议题汇总后,起草2018年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提交主任会议研究讨论。
        副秘书长、评议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元增,调研室副主任、评议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建国,各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