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4-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起草情况汇报,听取了检查义务教育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听取了城区供暖问题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城区公共厕所规划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侨务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金校卫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4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王建勋要求各委室按照时间节点,积极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按时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