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18-04-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日,长垣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主持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7年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关于批准《长垣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7-2025年)》的决定、关于召开长垣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长垣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长垣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长垣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长垣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长垣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特邀人员名单及县人大常委会许可事项。
        夏主任就做好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强调三点要求。首先要认真筹备,排出具体的工作时间表,确保组织、人员、任务三落实,保证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其次要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大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场纪律等各项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预定议程。第三要加强保障,在吃住、交通、医疗、安保、信访等方面统筹谋划,全力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