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杨娅辉书记现场督导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04-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娅辉现场督导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副市长乔学达一同督导。
        杨娅辉一行先后深入东海大道跨长济高速桥、跨山门河桥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
        杨娅辉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3月9日召开的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强化措施,抓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强化大局意识。要立足全市工作大局,以对市委、市政府和老百姓负责的态度,把这个项目抓牢抓紧,一抓到底。强化抓落实意识。各有关单位要把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对土地征迁,各县(市)区要多想办法、克服困难,确保不影响施工进度;对项目涉及的管线迁移,要按照市政府有关规定,抓紧时间落实到位;对文物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制订一个最科学合理、切合实际的方案,提请市政府研究决定。
        强化担当意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确保实现项目建设的预期目标。强化配合意识。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紧密合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强化质量意识。要严格工程管理,强化质量监管和责任追究,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强化环保意识。施工企业要加强扬尘污染管控,落实环保施工“六个百分百”要求,在不增加环保压力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推进。强化为民意识。推进项目时,要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既要坚持依法办事,又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