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4-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日前,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加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济源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委员、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谋划情况,分别就发展扶持产业、分类制定脱贫措施、整合扶贫资源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强调,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全面不全面关键看脱贫,市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开展监督,相关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围绕全市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原则上全部脱贫、实现12个贫困村脱贫“摘帽”、1090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目标任务,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抓住关键;强化监督,务求实效,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扎实、做得著有成效,在助推打赢济源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中彰显人大作为。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