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六十三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8-03-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7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六十三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王铁良、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列席会议。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河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李广湖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阎铁成作的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补充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作的关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艳作的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杨惠春作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任广林作的关于我市林业生态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金鹏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议程、日程、出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白红战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要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打造“两个机关”上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干好每一天,精彩每一年,圆满十四届”,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上作出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