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党组会议

时间:2018-03-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18次党组会议,集中讨论研究了《中共长垣县委 长垣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大家一致认为,《实施意见》的制定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着党中央令旗走的鲜明态度和担当精神,为我们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更加具体、准确的操作依据。大家一致同意我县《实施意见》,纷纷表示严格执行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就贯彻执行《实施意见》,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吃透精神,逐条逐句领会实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二是讲落实,在严格执行上下功夫。把《实施意见》贯穿到会风会纪、视察调研、公务接待等人大工作实际中去,把握细节、聚焦问题,坚持严字当头,自觉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执行。三是讲自律,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党组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身体厉行,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杜绝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保持和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