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3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参加会议。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丁巍强调,在服务保障全国人代会工作中,各工作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谨细致,对方案作了进一步细化,在大会开幕前作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培训工作,做到“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要加强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服务好两会。要严肃会风会纪,各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大会管理规定。要注重统一高效,把步调统一到服务保障大会工作中。

        丁巍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人代会,也是换届会,事关国家发展大局。大会会期时间长,保障任务重,同志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细化分工,步调一致,强化落实,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工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