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召开保障全国人代会河南团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2-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3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赴京保障全国人代会河南代表团工作部署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前夕,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对服务保障河南代表团赴京参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具体要求、强化纪律作风,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会上,机关党组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


       

        丁巍强调,本次人代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代会,也是换届会,要充分认识此次人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保障河南代表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细节认识,注重加强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按照“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的标准,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认真负责、齐心协力,做好全国人代会河南代表团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丁巍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签订目标责任书是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压紧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强化党性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履行党内监督责任;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的机制保障,强化责任追究。深刻认识,自觉行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