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行迎新春毽球比赛

时间:2018-02-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彩凤辞岁去,金犬迎春来。2月8日晚7时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东大厅气氛热烈,一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新春毽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此次比赛形式为三人平推赛,选手分为四个队进行对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最终竞出一、二、三名。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委主任、市毽球协会主席龙同胜表示,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统一安排,机关毽球兴趣小组在新春来临之际,以这种健康向上的民间传统传统竞技方式,迎接我们的传统农历新年,十分有意义。   近年来,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机关工会先后组织成立了毽球、篮球、羽毛球、摄影书法等多支活动兴趣小组,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涨。通过这些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更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活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