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7日,长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治中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每位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6项查摆重点问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夏治中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在政治建设上再用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要在问题整改上再加力。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具体落实到每位班子成员,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力争早启动、快见效、见实效。三要在管党治党上再聚焦。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推动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着力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大力开展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