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召开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2-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9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汇报会,迎接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王锋一行到机关进行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巍,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欣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李经超主持。


        丁巍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2017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综治委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以依法治省为引领,以平安河南建设为载体,积极创新社会治理,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平安河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健全组织机构、明确任务责任、强化督导考评等方式,保障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全省依法治省和平安河南建设;深入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建立立体防控体系,健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机制,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成果显著。


        考核组先后到常委会会议厅、视频访谈采播间、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办公室、消防控制室等地进行考察,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