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1-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9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争创优秀单位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机关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的具体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汝北充分肯定了机关同志干事创业的显著成绩,全面总结了机关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启示经验,强调要坚持不懈把这场硬仗推向深入。他指出,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是一项政治荣誉,大家要统一思想,紧盯目标,综治办各工作组要紧紧围绕创建方案,找准工作定位、细化工作任务,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每位同志一定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照台账安排、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意识,高度负责地抓好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努力实现争创成功的共同目的,奋力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经超主持。会上,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宣读《关于开展2017年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综治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预通知》;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杨亚非宣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方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