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8-01-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8日下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召开,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作进一步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简报组、材料组、议案组、计划预算组、总务组、警卫组、信访组及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工作各小组分别汇报了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大会开幕前有关活动安排。丁巍强调,这是人代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筹备工作会,各组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注重沟通协调,把握好进度,全力做好大会的服务保障、新闻宣传、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各筹备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