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六十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8-01-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六十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赵明恩、王广灿、王贵欣、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河顺作的关于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组织机构名单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蔡军龙作的关于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组织机构名单的补充说明,关于郑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金鹏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安排意见;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出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