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祖贫主持主任接待日活动

时间:2018-01-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祖贫接待5名台前县人大代表,并进行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围绕社会经济发展、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等方面征求了人大代表的意见;代表们结合工作、生活中的亲身体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经济发展、扶贫工作、搬迁村所遇到的种种问题、企业中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及人民群众所关注的环保、排污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进行探讨交流。
        贾祖贫指出,主任接待日是进一步增强与基层代表之间联系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代表的意见建议,真实反映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重要渠道。要以活动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代表联系,为代表在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做好准备。贾祖贫强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有义务为民代言,人大代表要不断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县级纪检员刘继铭,教工委主任张瑞芬、副主任张红军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