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礼杰赴华龙区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时间:2018-01-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礼杰一行,赴华龙区走访探望结对联系的区人大代表,并同他们座谈交流。
        代表们围绕人大、一府两院的重点工作,结合工作、生活中的亲身体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张礼杰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发挥好代表作用是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关键,没有代表积极热情的参与,人大行使各项职权将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各级人大代表工作部门要积极作为、敢于创新,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工作平台,不断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位人大代表要不断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作遵纪守法、联系群众、推动改革、服务发展的表率。
        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魏巍星陪同座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