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8-01-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要义。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四风”的严重危害,坚持防止“四风”反弹,把反“四风”、转作风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机关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开展“四风”问题大检查。机关党委尽快制订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开展一次全面深刻自查,找准差距,深挖症结,发现“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立行立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