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27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27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初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要求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稿,适时提请有关会议审议和研究。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有关工作方案,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抓紧抓实、做细做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转交河南省米字形高铁建设情况视察报告的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环境保护税我省适用税额和应税污染物项目数方案(草案)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关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以上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办理;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省政府国资委等四部门2016年度部门决算(草案)审查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原则同意这一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河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