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26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7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26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蒋笃运、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5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5年来,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不断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为实现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省、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省人大常委会明年工作,保证人大工作前后衔接,持续发展。要提前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