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陈小川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国会议长西米纳夫妇一行

时间:2017-12-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在省人大会见了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国会议长西米纳夫妇一行。
        陈小川对西米纳议长再次访问广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广东改革开放历程和发展经验。她说,近年来,广东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开展“送医上岛”、“送戏下海”的人文交流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中密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她表示,广东愿继续与密克罗尼西亚各地方、各部门加强联系和沟通,具体对接在海洋渔业、农业、旅游、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项目,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西米纳议长感谢广东的热情接待。他积极评价广东省近年来与密克罗尼西亚开展的教育、医疗等人文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对话协商的基础上,加强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特别是加强道路、港口、电力以及信息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