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17-12-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2日,省人大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再次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省人大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理应走在全省前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意识,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把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始终保持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