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巩义市人大代表调研中医药法贯彻执行情况

时间:2017-12-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4日下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执行情况。

范志武一行先后到瑞康医院、市中医院,实地察看了综合理疗室、康复理疗科、中药房、中医治疗室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计委主任白利亚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汇报。

近年来,巩义市不断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中医药服务网络不断完善,全市共有中医药人员512人,开放中医床位520张,1家生产中药的制剂室,17家乡镇卫生院及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设置有中医科或中西医结合科。

参会代表对该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医人才的引进和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志武同志对该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执行情况和全市中医药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加大培养和引进中医药人才,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与保障,积极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