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兰峰到报到社区华龙区人民办金融社区上专题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耀卿参加活动。
        徐兰峰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认识和体会。
        徐兰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大会的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徐兰峰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全面系统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要不断加强社区建设,完善社区治理机制,突出治理创新,在管理模式、管理内容、管理领域等方面改进措施、优化思路、讲究方法。要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逐步建立设施配套、功能完善、队伍健全、机制合理的社区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审计局、市第三人民医院部分党员干部,华龙区委、金融社区有关人员和社区群众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