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李世友副主任带队视察建筑工地扬尘染污治理工作情况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李世友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郑焦城际铁路焦作站南广场、和诚外滩二期工程、西于村南水北调安置小区、恒大城、金山·东方花园等建筑项目工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李世友副主任对我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探索精细化施工管理模式,推行监督员、网格员、管理员“三员”管理、建立三级监管机制,“蓝黄红三色”督导令制度,“黑名单”制度,利用大数据探索科技治污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的发展理念,把这一系列有效措施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下去,强化行业监管,落实管控机制,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市环境质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