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全市人大民侨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在临颍县主持召开全市人大民侨外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正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存正在全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交流了市、县两级人大开展民侨外工作的经验,探讨了新形势下的民侨外工作。
        焦红艳指出,市、县两级人大要充分认识做好民侨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民侨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思考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要加强市、县两级人大的联系,形成监督合力,共同做好人大民侨外工作。对上级人大开展的视察、执法检查、调研等活动,要密切配合。各县区人大要结合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新漯河做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全体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及相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