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承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进行督办。
        听取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后,陈平指出,市政府督查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建议办理工作的协调和指导,定期进行督查,听取建议办理情况汇报,督促承办部门落实办理责任、完善办理制度,高标准办理代表建议。要把建议办理过程作为助推工作开展的过程、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过程,加快办理进度,对办理进展缓慢的,认真查找原因,主要领导直接督办,确保办理工作快速有效推进,确保代表建议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到位。要全面提升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通过办理建议,改进政府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督办组还视察了热力管网建设工程、市区人民路铁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及部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