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赴舞阳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在中国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焦红艳走访市人大代表、支行行长裴晓强,了解网点布局、业务发展、服务创新等情况。在桂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焦红艳认真听取市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苗书花关于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科技农业等情况的汇报。在舞阳县太尉镇善德村,焦红艳看望市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王元亭,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舞阳县侯集镇河北街村,焦红艳向市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胡新克了解该村养殖业发展、牛羊肉生产销售以及民族团结创建情况。
        焦红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每位人大代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把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更加自觉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