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到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处处长姚承昊带领行政处、宣传处人员,前往精神文明对口帮扶村——荥阳市刘河镇花河村,实地调研开展帮扶活动,刘河镇书记王军伟,刘河镇人大主席朱庆华、花河村支部书记王卫东等人陪同调研。
        在村委会,与镇委、村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刘河镇书记王军伟,花河村支部书记王卫东对村基本情况的介绍,认真了解该村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特别是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等困难情况,双方就文明办要求的9项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商讨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座谈会后,在王卫东书记的带领下,对村委附近地形及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姚承昊处长表示,按照省、市文明办工作要求,结合花河村的实际情况,全力以赴开展帮扶活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