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祖贫对分包重点项目中原大化气化岛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祖贫带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开发区等单位到中原大化调研气化岛项目推进情况。
        贾祖贫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中原大化气化岛项目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等相关部门为促进项目建设做出了大量工作,但目前制约项目进一步推进的因素仍然存在。对此,中原大化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把创新融入企业的血液和骨髓,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向集团公司汇报,全力争取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对项目的支持。
        贾祖贫说,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又生长在生态环境好、干事创业氛围浓的龙都大地,中原大化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积极谋划,主动与中原乙烯融合发展,互通有无,相互支持,做大做强。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把制约项目推进的因素摸清、摸透,帮助中原大化与省环保厅对接沟通,争取区域环评尽早获批,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濮阳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