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刘湖镜副主任到洛宁县河底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到洛宁县河底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刘湖镜副主任首先到河底镇前屯村委实地查看了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前屯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接着又视察了扶贫车间建设情况,听取了河底镇党委书记柴少勇关于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湖镜副主任对河底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党建工作是基础,脱贫工作是目前全党全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如何让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挂钩,“抓党建、促脱贫”是我们需要考虑和做好的工作。我们要做好党建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党员的作用,带动群众共同脱贫致富,使脱贫的措施更具体,成效更明显。要凝聚党委班子的战斗力,牢记“精准”两字,制定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引导贫困户积极就业创业,增加群众收入,争取到2018年底完成全镇脱贫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卫华平、洛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克见等陪同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