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传达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营造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