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10-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人大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兰峰,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秘书长王耀卿出席会议。

        会上,徐兰峰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强化“四种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先学、先会、先行、先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各级领导干部和全市人大代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既目标宏大明确又措施具体详细,要读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逐段逐句地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撰写心得体会,把思想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三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要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市委重大工作部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