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7-10-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全面掌握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保障专题询问工作顺利开展,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保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集中听取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等13个相关责任部门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坤炎指出,近年来,环境保护工作在市政府相关责任部门共同努力下,力度空前,成效明显,全市环境质量明显好转。成绩有目共睹,但不能回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赵坤炎强调,一是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高度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漯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推动工作。要以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保专题询问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和思考,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落实任务,提高环境保护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加强协调沟通,支持配合。各责任部门要积极与专题询问工作小组沟通联系,提供详细具体的工作信息及数据,支持配合工作小组摸清底数。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