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喜迎十九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书画展

时间:2017-10-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6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金水区、惠济区、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协办、市人大系统书画院承办的“笔墨丹青颂神州——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活动在机关16楼职工之家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秘书长王福松,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金鹏,副秘书长龚华章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38幅,遴选展出作品70幅。这些作品既有领导翰墨、也有大家手笔、还有普通职工作品;且其作者多为国家、省、市三级书协、美协会员,在全省和郑州市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可谓件件力作、幅幅精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风格多样、品位高雅,内容丰富、佳作纷呈。有的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有的歌颂时代发展先进人物,有的憧憬美好未来,有的抒发奋斗情怀,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光辉未来的美好祝愿和致力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壮志豪情。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